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文杰领学了《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 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等重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校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并教育青年大学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的迎接审核评估、科研诚信、师德师风建设、保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通讯员:童志扬;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