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员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43

202351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4202组织开展支部五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姗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李姗姗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国共产党章程之总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相关内容。

李姗姗书记表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教育兴则百业兴,教育强则百业强。高校是教育、科技、人才三大强国战略的重要交汇点,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

李姗姗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必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杜康、王家豪、王雅文三位同志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交流研讨。其中杜康同志结合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更加刻苦勤奋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同时将继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要求,持续学习和提升自身的知识、技能和素质,以适应时代的变革和发展,为促进国家的长久稳定与繁荣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子华;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