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陆征宇 图/韩文莉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5

5月10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302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预备党员王梦醒主持,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活动中,全体参会成员展开“三问”交流研讨。预备党员孟祥帅谈到,过去我在理论知识方面学习不够,工作比较马虎,也时常不够自信,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有一些问题需要改进。现在我正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挑战自我,克服困难,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勇敢尝试,不畏艰难,用拼搏来书写自己的未来。

活动后,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老师总结讲话:严以律己是严以修身的深化、严以用权的基础,也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保证。正确践行提出的严以律己,首先要解决好什么是律己、为何律己、如何律己的问题。那么三问就显得格外重要,它不仅是对自己的反思更是对自己未来方向的明确,给自己一个导向。希望各位同志能坚持三问,积极践行三问(通讯员:韩文莉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