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4

5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出席会议,相关老师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在奏唱国歌之后,培训班班主任对本次培训班作了全面总结。本次培训班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开展,通过专家讲座、小组实践、研讨等形式展开了丰富的学习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和预期效果。大会还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盛若婷作了发言。

郑晓华给全体学员们上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主题党课,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员们的认真学习态度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把本次培训班作为学习理论和淬炼党性的开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持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勇于砥砺奋进。勤奋学习、成长成才,坚持“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涵养政治品格,在生活上学习上带好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通讯员:童志扬;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