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聆听院领导讲党课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

2023510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在YF2402为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沉浸式聆听了这堂党课。

党课伊始,郑晓华同志带领全体青年党员们一起重温党的近现代史,强调一代代中国青年的成长史,就是一部部鲜活的青春奋斗史,奋斗是中国青年的精神密码。他希望广大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武装,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先锋;勇于砥砺奋进,发挥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矢志拼搏奋斗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强国一代的中国青年,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担当时代重任,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能力,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用知识和力量点燃祖国的希望之火,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李姗姗,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