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华苏科技洽谈创新实验室共建工作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6日,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郭湘耿一行6人来校交流,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党委副书记郑晓华等人接待洽谈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赵雷雷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建设情况、人才需求、员工发展规划,重点分享了智能应用创新实验室共建思路,希望能将智能应用开发平台部署在学校,作为华苏大数据班的实训项目。

赵生慧对双方在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创新实验室共建是校企双方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方式的有一次探索,希望双方进一步将合作深度推向新的里程碑。

息学院校友魏东迎在交流会中发言:“通过学校的顶岗实习,我毕业后直接加入华苏工作,这样的机会离不开深入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也非常期待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选择华苏作为职业发展的新起点!”

交流会中,双方围绕智能应用创新实验室共建、教材合编、学生实习就业、产学项目合作等开展研讨。(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