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杭州访企拓岗,举办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68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8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一行4人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亿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交流,并在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签约授牌仪式。

吴文杰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车间、黑灯工厂、现代物流产线等先进智能制造设备,了解了企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成果。

在交流座谈中,吴文杰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荐、产业进校、联合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赵生慧对双方在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望双方今后能通过更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合作深度推向新的里程碑。

吴文杰一行还前往校友企业杭州亿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和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校友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亿卓科技总经理、信息学院校友王文强说:“亿卓的发展,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指导和支持。非常欢迎学弟学妹们来杭州,来亿卓,一起成就一番事业!”(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