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参加社区志愿者培训暨表彰大会活动

作者:张楠楠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4

4月26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参加梅铺社区志愿者培训暨表彰大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被授予爱心单位锦旗,党支部书记车喆被评为最美志愿者。腰铺镇纪委书记万能超、腰铺镇文明办张涛、梅铺社区党委书记孙林余,受表彰对象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腰铺镇党委副书记李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滁州市文明办推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展示交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梅铺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林余就2022年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爱心单位、企业和志愿者在社区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与充分的肯定。

表彰结束后,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滁州好人”、滁州市巾帼志愿者贲宗美结合自身实践,就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意义、价值和服务技巧为青年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授课。党支部青年志愿者也互相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宣誓中国志愿者誓词,凝聚起不惧风雨的志愿力量,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效化、持久化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社区表彰大会顺利结束,通过近距离领略优秀志愿者们的风采,学习志愿服务知识,感受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志愿者精神。通讯员:韩文莉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