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员进社区讲航天英雄主题党课

作者:刘欣悦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1

    422日,信息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创客协会志愿者代表走进梅铺社区,开讲“逐梦航天,拥抱星辰”航天英雄主题党课,呼吁青少年们传承航天精神,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力量的建设者。

课上,学生党员通过介绍相关航天英雄、航天发展历程以及趣味小游戏等方式,激发青少年们对航天科技的兴趣与热爱,掌握了更多的关于航天科技的知识和技能。志愿者通过对英雄航天员、中国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王亚平先进事迹的分享,呼吁孩子们以航天英雄为榜样,传承航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为攻坚克难、有担当有力量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据悉,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与梅铺社区深入合作,持续开展“新时代英雄故事汇”活动,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补足思想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社会实践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讯员:车喆,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