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426日,信息学院邀请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一行来校洽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书记郑晓华参加交流。

吴文杰对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在达成供需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新突破的愿望。

孟连磊详细介绍了泛微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校招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他表示,泛微高度重视与滁州学院的合作,希望能围绕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更好的服务师生群体,达到“校、企、师生”三方共赢的好局面。

参会人员还就校园宣讲、企业课程设置、项目实训实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