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推进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作者:桂宝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完善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424日,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集中研讨会。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研讨了学校反馈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并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安徽省本科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时学分、课程体系、特色课程、毕业要求实现矩阵开展了汇报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院长赵生慧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本科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相关文件,针对现代产业发展趋势、经济社会需求以及信息技术的演进趋势,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