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布置“五一”前后学生安全工作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7

4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召开五一假期前后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文杰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前后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深入课堂、学生社区,掌握思想动向,加强教育引导,建立工作台账,抓住关键群体,做好前置工作,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位、教育厅及学校有关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同时,进一步研判和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位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党员发展、学科竞赛活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策划、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推进情况。(通讯员:郑晓华,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