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63

 423日晚,信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学院十佳大学生,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受表彰同学参加大会。

         郑晓华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团学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广大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团学工作2022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教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五四传统、传承五四精神,肩负担当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院团委书记吴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先进团支部”的决定》《关于授予唐智超等“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受表彰学生代表郭文豪、唐董、唐智超三位同学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工作与成长体会。(通讯员:吴豹,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