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陈 芳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4月22日,信息学院联合校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组织党员教师赴皇甫烈士陵园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皇甫烈士陵园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的激动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之后,大家参观了皇甫新四军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刘少奇、张云逸、徐海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皖东大地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广大党员在思想上经受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吴豹 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