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乡村振兴新变化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1

浓浓春意润大地,漫山遍野花香溢,为提升教工幸福感,增强教师凝聚力,近日,信息学院党委、分工会、关工委组织全体教工及退休老同志走进太平集和井楠茗宿开展春游活动,欣赏青山绿水,亲近大自然,感受乡村振兴新面貌。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会峰校区出发,集中驱车先后游览了安徽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太平集和井楠茗宿。期间,教工们自发组成小组,或摄影采风、或春茶采摘、或品茗畅谈、或悠游游戏、或坐案观水,一派惬意景象。伴着茶山、湖泊、草坪、花田,老师们漫行水岸,追逐健康生活;老师们穿入花丛,幸福围绕;老师们沐浴春光,舒适惬意。在山美、水美、茶香的三位一体美丽乡村中,教职工切身感悟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信息学院李元金教授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感情,跟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国家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和乡村振兴下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