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西安嵩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415日,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赴西安嵩硕博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走访中,西安嵩硕博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欣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业务、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表达了校企协同建立人才培养、毕业实习与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的强烈愿望。

 赵生慧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表达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人才协同培养和扩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等工作的决心,希望能够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和共同发展

        信息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广拓渠道,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