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 赴西安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来校工作,412日至16日,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带队,赴西安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

赵生慧一行首先参加了西安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在洽谈会上,赵生慧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博士生宣讲人才引进政策、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答各位应聘人员提出的相关人才招聘政策问题。

随后,赵生慧一行又分别拜访了陕西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四所高校的院系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开展座谈。

此次赴西安招聘高层次人才是信息学院开展引才工作的一部分。未来,学院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借力各类人才资源平台,不断提高学院的吸引力与影响力,致力吸引、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素质硬、道德品行正、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高层次人才。(通讯员:吴豹,审核: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