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校领导张勇参加信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座谈会

作者:桂宝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84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聚焦教学质量提升,从教学督导、课堂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创新创业、管理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等多个维度分析课堂教学各环节的运行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并提出相关建议。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方面开展的工作。会场气氛热烈,张勇书记不时插话,同大家展开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勇对信息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电子信息硕点创建、物联网专业工程认证等为契机,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勇于创新、走在前列,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滁州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文杰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会按照校领导要求,认真梳理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充分吸收,有效落实,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把握形势、深化认识,聚焦问题、整改提升,提振状态、扛起责任,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信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等约2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张志远,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