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桂宝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的纲领作用,4月8至9日,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杨斌副院长主持,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研讨会

杨斌首先介绍了集中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安排,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利用两天的集中修订时间,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按照会议议程,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专家反馈意见依次对修订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根据讨论内容,并结合学校下发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完善了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时学分、毕业要求实现矩阵等内容。会后,杨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并研讨了2023版教学大纲制定等相关工作。(通讯员:张志远,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