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风采大赛

作者:黄羽洁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21

  计算机协会成员和网页设计者协会成员成功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风采大赛。3月29日大赛决赛结束,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大赛活动内容为参赛人员制作职业规划小剧场视频,主题为职业情景模拟,内容贴合现实,具有一定的创意性。整个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可以在初赛阶段提交作品,经过抖音点赞和评委老师评选的筛选,进入决赛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项。

(图为参赛作品展示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共有49个作品队伍参选,参赛选手们精心制作了职业规划小剧场视频,从不同的职业角度出发,贴合实际情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意义。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选手们的创意和才华,更表现出了他们对未来职业的认真思考和规划。 

   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规划能力,也为计算机协会和网页设计者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计算机协会和网页设计者协会将继续秉持着服务学生的宗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支持。(通讯员:童颖慧/初审:赵亚飞)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