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职在等你”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高天赐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5

2023329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职在等你”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仪式,仪式面向信息学院全体2020级的同学

此次会议由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下午2点,会议正式开始,由信息学院辅导员车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模拟招聘大赛赛制相关事宜。

首先介绍赛事的分组,其次对于不同的组别,大赛所要提交的作品也有区别,车喆老师细心为同学们说明作品的提交以及对于作品的要求,最后,车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赛程安排,包括班级初选与决赛的笔试部分与面试部分.介绍完赛制后,车老师勉励到会同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取得良好成绩!

经过了车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大赛具有了一定了解,有利于后期比赛的作品准备,以及比赛的进行。相信大家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应有水平,绽放光彩!(通讯员:薛保磊 初审人:赵亚飞)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