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与音乐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与学习,4月4日,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音乐学院就党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探讨。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信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一行参会。

座谈会上,“全国样板党支部”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士喜和“全国样板党支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从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及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本学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拓展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此次交流会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有效增进了工作互动。双方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