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滁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通知》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各班级:

现将《滁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同学积极参赛,简要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日制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7人,每队可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参赛师生加入院赛QQ群:995169529,校赛QQ群:361450034。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另外,作品需提交3-5min的介绍视频(大小不超过20 MB),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申报书、说明书模板见院赛群文件。

2.学院推荐: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参赛报名推荐,各团队将参赛作品的申报书、说明书等文字材料、汇总表,以电子版(PDF文件)形式于2023年5月1日前发送至负责同学,材料按“队长姓名-科技类或社会实践类-作品名称”命名。

3.校赛评审: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评审。在5月10日之前将推荐参加国赛项目名单在网站进行公示。

4.系统申报:通过网站系统提交。入围国赛团队完善作品后,各参赛团队将竞赛作品申报书于2023年5月20日24:00前进行网上提交,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时在网上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账号由学校统一分配),网址:www.jienengjianpai.org。

特别提醒:网站系统与同学提交的申报材料内容,请保持一致!务必注意:申报材料中,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及其排序不得随意更改,获奖证书上排序将以此为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4月6日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