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郭文豪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3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4302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全体党员及21位拟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姗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强调了答辩的纪律要求,鼓励全体拟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贡献。

答辩伊始,每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围绕自我介绍、个人贡献、日常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重点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不足和改进方向以及未来承诺,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

支部书记李姗姗、支委会成员们以及学生党员通过提问,重点对积极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和入党动机两方面进行考察,判断其是否符合发展要求,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期望。

最后,支部书记李姗姗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品质修养,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出最大努力。(通讯员 王子华;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