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志宇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6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必要环节。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8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纯老师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指出要以“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自觉用二十大的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时刻做到与党中央同频共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方纯老师进行总结:新的征程新的使命,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奋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通讯员:王志宇 初审:方纯)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