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清明追忆英烈,砥砺奋进书华章”主题活动

作者:刘常裕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追忆英烈,砥砺奋进书华章”主题活动,全体辅导员、团支部委员、2022年度文体之星和创新之星代表参加。

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由信息学院新媒体团队编辑制作的红色经典主题作品,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去感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先烈,劳苦大众的呐喊、战争场面的残酷、神州大地的满目疮痍让大家湿润了眼眶。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陈漫同学饱含深情的说,从声音和文字中穿越那段救国图存的历史,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给我们一张安静的书桌,当代青年要做的不仅仅是缅怀和感动,更要学好计算机专业知识,抢抓AI技术风口,为科技强国砥砺奋进。

活动期间,信息学院团委负责人安排了近期共青团工作,了解了开学以来团员青年学习生活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文体之星和创新之星。(通讯员:吴豹,审核: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