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1

3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信息楼321会议室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文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明确了2023年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吹响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奋进号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机遇,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真正领会领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性目标,自觉用最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真抓实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服务,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童志扬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