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5期(校第30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9

3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5期(校第30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活动过程中,第24期优秀学员代表王文康和预备党员代表孟祥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感想,培训班负责人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员的来源、分组情况、教学内容、学习要求、考核办法等,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吴文杰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的细胞,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源头活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是党组织责任所在。他从“学”、“正”、“严”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期望,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利用好培训班集中学习的机会,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不断靠拢。 

开班仪式和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签订了《入党积极分子目标管理承诺书》。

(通讯员:王子华;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