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深透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4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2204组织开展“学深透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傅文博同志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接着,傅文博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章党规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等方面知识,充分发挥科学理论指导的强大政治优势,以更加坚定的理论自信奋进新征程。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