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3

2022年3月22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2103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姗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书记李姗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领学党课,讲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对2022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接着,傅文博同志对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以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参会党员进行投票选举优秀党员,通过统计,最终王旭、金声丽、李敏、王世旭被评为2022年优秀党员,其他党员为合格。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各自查找不足的过程中交流碰撞、达成共识、共同提高,促进个人和学校的稳步发展,不断进步。(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