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协会:决战计算机二级模拟测试活动(二期)

作者:储士杰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0

创客协会:决战计算机二级模拟测试活动(二期)

作者:江文琪 图:储士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可以说是大学生必须要获得的技能证书之一,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客协会于322日下午在逸夫楼2202J举办了主题为齐坐一堂,共过二级活动。




活动前期,技术部和企创部做好策划,新媒体中心部在各个媒体做好活动宣传,负责人创建好活动QQ群,告知参与者活动时间。活动中期,负责人员提前到场准备活动材料和维持活动场地秩序,明确负责人分工,进行签到。活动后期,做好活动收尾工作,打扫活动场地,带走场地垃圾,并进行活动学分发放。

活动的举办为即将参加考试学子们普及了一定的关于计算机二级知识,激发未来打算参加考试的蔚园学子们的兴趣与信心,活动圆满举行的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何伟成,初审:赵亚飞)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