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汤化宇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8

为深入推进与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319日,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带领兼职硕士生导师等一行四人赴安徽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座谈会,2022级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前,赵生慧前往实验室看望学生,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她在谆谆教诲中满怀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持续筑牢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做好学习规划,走实人生之路。

座谈会上,每位研究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在学习、科研、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刘士喜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科研及学习方法,为学生毕业就业及再深造提出了建议。黄晓玲老师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我表达能力,加强体能锻炼以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赵生慧在总结时指出,联培研究生是学院与联培单位的纽带,学院会定期组织多种形式的研究生活动,了解大家的学习、科研、生活的困惑,倾听大家的诉求,为研究生培养创造更好的环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细化、深化、优化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研究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陈冬花)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