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21日,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项目运营主管施俊斌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等人接待洽谈。

    杨斌首先对亚信控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创新成果、校企合作案例,期间,重点推介了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他说:“信息学院希望在企业需求与学校发展之间找到共同点,利用双方的优质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行业与院校搭建人才对接和共同发展的桥梁!”

 施俊斌表示,希望以顶岗实习和毕业生招聘为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创新体系。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赵亚飞,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