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学院:携手山石网科,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20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3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一行5人赴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举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由山石网科党委书记张霞主持,信息学院张光武等10余名校友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对双方在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望双方今后能通过更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合作深度推向新的里程碑。

山石网科技术支持中心总监宋军回顾了滁州学院与山石网科多年来的合作并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出了展望。宋军颇有感触地说:“滁州学院与山石网科真的是具有颇深的‘感情基础’的,学院先后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山石网科也将以赤诚之心,在应届生成长和培养上不断精益求精,言传身教,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企业学习和成长环境,做好学生终身成长的引路人。”

活动中,信息学院06届校友张武集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发表感言:2006年毕业后加入山石网科,从技术小白一路成长到现在的管理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山石网科的广阔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可以为滁州学院同学们提供进一步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也非常期待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选择山石网科作为职业发展的新起点!

仪式后,双方还就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通讯员:李姗姗,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