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

3月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讨论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吴文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等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工作思想实际,现场交流了学习的思考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振精神状态,坚决战胜学院发展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