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90

3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X3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国式现代化赋予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上来,统一到信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来。随后,在吴文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及学校《滁州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暂行规定》《关于严肃教职工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院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通讯员:梁卓,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