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

作者:郭文豪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指导工作,助力2023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信息学院32日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信息学院研究生校友汪家豪开展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活动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

为提升指导的针对性,此次活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胡学钢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考研复试环节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应试注意事项。他强调,成功没有捷径,必须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此外,他更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维度对与会学子开展了有温度的生涯规划指导。在交流过程中,他用丰富的案例,不仅解答了学子考研中的实际问题,更引导学子们在求学的路上不怕困难,永不言弃,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汪家豪结合他2022年的考研经历,重点对调剂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

信息学院2019级学子王洪利会后说:“成绩出来后我一直很郁闷,胡老师今天帮我重燃了希望,接下来我也知道要做什么了,感谢胡老师,感谢学院老师,感谢学长!“(通讯员:车喆 初审:杨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