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解现代化建设历程,勇担新时代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25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X321组织开展“了解现代化建设历程,勇担新时代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傅文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傅文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正确理解和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的5个方面中国特色、9条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5个重大原则,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优势、实践指引、光明前景。

接着,主持人傅文博介绍了其他的基本内容,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有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自觉,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信心满怀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