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学院:与大华股份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2

      2023年2月23日,受信息学院邀请,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等人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吴文杰对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成果产出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锐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结合学院需求从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人才评估、就业推荐、产业进校、联合培养等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愿景规划。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始终致力于研发及创新,依托多年行业积累经验,推出智慧物联、智能交通等综合实训解决方案,协助高校构建符合产业需求的实践教学体系,联合打造应用型人才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衔接与融合,真正为AI及智慧物联产业输送专业人才,助力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的基本框架。(通讯员:赵亚飞,初审:吴豹)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