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第2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97

2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对上周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新一周工作具体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本周重点工作主要有各类优秀大学生培训、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访企拓岗计划方案初稿制定、学生党员材料的完善与审查、年度考核材料的整理、“五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等。

吴文杰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各班级本周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他指出,上周我院学生有序返校、平稳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离不开各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合作、创新工作方法,“抓点”、“促线”、“拓面”,发挥优势,彰显特色,高质量推进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纵向开展。(通讯员:方纯,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