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73

212日下午,新学期伊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率领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访了信息学院学生宿舍。本次走访旨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敦促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排查寝室用电安全隐患,为信息学院莘莘学子送去温暖的开学问候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吴文杰带领辅导员队伍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提醒学生按规定骑行电动车之余,吴文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各位同学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迎考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上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新学期,新开始,希望每位同学都为自己树立若干可以实现的小目标,并脚踏实地去做。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充分用好信院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挖掘自身潜能,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三是希望大家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规律作息,适度运动,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园的家,要经常打扫寝室卫生,养成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勤换气的良好习惯,为自己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再次强化了寝室安全意识,明白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对营造学院优良学风、保障学院宿舍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吴豹   初审: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