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与滁州市清流小学党支部举行共建信息技术课程签约仪式

作者:黄晓玲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282

为推动基层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高等院校服务地方教育的引领作用,117日下午,滁州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与滁州市清流小学党支部在清流小学党支部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开展信息技术教育合作。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琅琊区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贾开华,琅琊区教体局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曹文龙,琅琊区教体局电仪站站长孙瑞义,滁州市清流小学校长王育青、党支部书记施承宝,清流小学副校长谢有成、李斌,信息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正山、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杨传健、滁州学院教学督导员程辉等参加会议。

滁州市清流小学党支部书记施承宝表示,此次滁州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与滁州市清流小学党支部开展院校合作,搭建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平台和沟通机制。希望双方扎实推进该项目,真正达到促进青少年创新发展的目的,在发挥高等院校引领作用的同时,助力滁州市清流小学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吴文杰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挥党建引领推进事业发展的主要成效。吴书记指出,滁州学院是扎根滁州的本科高校,发挥学院人才科技优势,助力滁州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义不容辞。本次选派的教学团队成员均为副教授,其中博士2人,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专业培训经历,是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衷心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携手,互通信息,合作共赢。

吴文杰同王育青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院校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的合作。

据悉,以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引领,计算机工程系教师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将整合现有的人才、技术、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积极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在滁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持续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高校力量。(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