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谋划期末及寒假工作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64

202316日,信息学院召开中层人员会议,谋划安排期末及寒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生慧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各系、室、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期末及寒假期间、下学期开学初重点工作做简要汇报。院长赵生慧充分肯定了各系(室)、部门2022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就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实施策略和预期目标。赵生慧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师改进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反思和总结,求真务实,主动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党委书记江文贵在总结时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抓住重点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他对寒假期间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安全工作还作出了部署。会议最后,江文贵对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通讯员;陈芳,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