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 辅导动员会

作者:叶春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的教学效果和质量,112日,物联网工程系在YF3205举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辅导动员会。系书记刘士喜、系主任叶春、近三年新进专业教师以及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和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系主任叶春进行了会议主持。

系主任叶春首先结合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程实践环节的实施要求以及具体安排。随后系书记刘士喜作了物联网系本科毕业设计辅导报告,主要介绍了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相关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辅导动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教师的责任,也让毕业班同学熟悉了具体任务和教学安排,为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姚光顺)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