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7

    20221213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X32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姗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姗姗首先向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要内容,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并对参会的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接着,李姗姗同志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通讯员李敏,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