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系列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35

     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陆续开展多场次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系列专题学习。

 各班通过召开主题学习班会、学院通过大会集中专题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多种形式向信院师生解读了科学家精神、科研诚信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高校有关学术不端的预防与处理措施,引导信院全体师生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年教师曾海燕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学术态度,坚持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为学院、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2019级通信工程系张翔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家对营造良好学风的决心。未来,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优秀品质,坚守学术规范,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通讯员:李姗姗,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