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座谈会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11

1117日,信息学院邀请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方贤进院长一行来我院指导硕士研究生培养,交流培养心得。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联合培养导师、及研究生管理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生慧主持。

赵生慧向方贤进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与安理工联培硕士研究生的学习进展、研究生实验室建设、日常管理及经费保障等情况。方贤进充分认可信息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强调和滁州学院联合培养的几届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丰硕,后期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方贤进结合自身经验,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定期开展研究生组会,及时掌握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提高研究生追踪学科前沿知识的能力;二是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建立科研激励制度,培养学生学术追求。

我院自2018年起与安徽理工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目前在校研究生11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了学院硕士点创建工作。(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