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苏浙两地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2

        11月17日-1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一行5人,前往江苏南京、浙江杭州两地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洽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

在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江文贵一行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2023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公司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李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李洪介绍了实习生表现情况,对实习生的素质和能力给予肯定。实习学生汇报了收获与体会。在杭州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刘晓勇介绍了企业业务情况及经营理念,并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加大合作力度,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在与两家公司洽谈中,江文贵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江文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应用型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思路,校企合作、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合作等相关举措。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育人、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路径和方式。

    此次走访企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疫情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及其变化,有助于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车喆 ,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