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浙江杭州走访优秀校友王竹林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拓展校友资源,日前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一行5人,赴浙江杭州走访优秀校友王竹林。

    交流中王竹林讲述了大学求学经历、实习感受、就业创业经历,重点讲述了在校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认为这段经历为自己事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他表示后面将继续谦虚谨慎、勤奋工作、踏实经营,努力把“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滁州学院精神和“感念自省,做人做事”的信息学院文化继续传承好、发扬好。 

    江文贵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王竹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敢闯敢拼、努力奋斗精神,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的行为给予赞赏,同时诚邀王竹林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就业创业的心得体会,交流经验。江文贵为王竹林颁发了信息学院特制的优秀校友奖杯与荣誉证书。

    信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与进步,一直将走访校友作为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工作,通过走访活动,寻找榜样力量,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王竹林,2009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为金华市广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之际,他作为优秀校友代表返校参加庆典。为感恩母校,他慷慨解囊,每年捐资5万元,连续5年捐资,在信息学院设立“竹林奖助学金”,5年后视事业发展情况再做决定,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孤残学生,鼓励优秀学子,激励他们立志成才,截至今年已捐助2年,累计捐助金额10万元。(通讯员:车喆,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