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子华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9

1116,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江文贵紧密结合教学、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学院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使命,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要通过全覆盖、全参与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到生逢盛世、使命在肩,主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童志扬;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